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女评审团风头盖过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由本报协办的世界男模大赛西南赛区总决赛昨晚落幕,西南交大刘成浩获季军

  昨(11)日晚10:00,由本报独家协办的利郎2006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西南赛区总决赛在成都举行,来自四川、云南、贵州等地区的40名男模新秀登台亮相,一展阳刚魅力。帅哥们俊朗的外形和出色的舞台表现令观众爆出阵阵尖叫,现场气氛没有比赛的紧张,只有互动的火爆。最终,来自北京的朱岩力挫群雄夺得冠军,他将与来自新疆的亚军阿比提江、
来自西南交大的季军刘成浩一起,于本月29日前往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美女评审团风头盖过男模

  条件出色内外兼修

  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是世界惟一一个顶级男模赛事,胡兵、李学庆等著名男模都是从这项赛事中走红的。此次西南地区

总决赛,入围的40名选手个个条件出色,不但平均身高达到1.86米,而且几乎都是大学以上学历。因此昨晚的比赛,男模们不但奉献了一场充满力量美的T台秀,舞台表演更具文化内涵,尤其在休闲装和正装展示环节,选手对不同风格的服装都做了精彩演绎,休闲装时的闲适,正装的翩翩风度和沉稳各有各的精彩。

  泳装环节高下立现

  昨晚的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泳装、休闲装和正装。与模特大赛通常把休闲装展示

  放在最前面不同,这次男模大赛一开始就推出泳装环节吸引眼球。40名男模最初统一着T恤出场时还分不出高下,脱去外衣直接身穿热辣泳装上阵,身材好坏高下立现。肌肉线条流畅的型男一出场,现场就发出一阵“哇”的惊呼,而体形偏瘦的男模登台,传来的就是一阵“哎,太瘦了”的感叹!只一轮泳装展示,现场评委已心里有数,很快挑出了25名选手晋级到下一关的比赛,并且评出了最佳形体奖和最具潜质奖。

  正装展示魅力各异

  不过,除了比拼体形,一名优秀的模特最关键的还在于把一件衣服穿出个性和味道,并且准确地传递出服装设计师的设计理念。结果后面的两场休闲装和正装展示,男模们把个人魅力发挥到极限,一位云南选手演绎休闲装犹似闲庭信步,加上身材健硕几乎就是翻版任达华。而更多的选手演绎正装顿显翩翩风度,引得不少观众窃语“要照着买一身”。

  最终,经过两小时比赛,朱岩、阿比提江和刘成浩分获冠、亚、季军。美女评审还投票选出了“西南赛区最受女性喜爱的男模”,本报副总编蒋松为获奖选手肖云涛颁奖。昨日的大赛还为本报颁发了大赛媒体贡献奖。

  □三甲感言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届男模大赛的前三甲终于产生,3名帅气的小伙子在比赛后立刻被现场的观众团团围住,众美女争相排队与之合影场面颇为壮观。

  朱岩(冠军):这是我当模特一年半以来第一次参加比赛,能够夺得第一名对于我来说有巨大的鼓励。”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他觉得自己1.84米的身高在模特界会受限,所以对于即将开始的全国总决赛报以顺其自然的心态,“锻炼第一,名次第二。”

  阿比提江(亚军):在新疆学习园林设计的阿比提江是典型的维吾尔族帅小伙,蓝色的大眼睛成为他最具杀伤力的武器,“这个亚军让我感到非常温暖,我在毕业之后会去北京坚持模特生涯。”

  刘成浩(季军):在西南交大学习建筑的他,模特并不是惟一的理想。“取得季军我很兴奋,但是建筑设计师也是我的梦想,我会双管齐下,完成学业再说。”

  □评审特写

  美女投票“戏弄”帅哥

  虽然昨日的比赛令选手不失紧张,但场下气氛却热烈非凡。大赛特别增加了美女评审环节,精挑细选出来的25位美女评审和百姓评审简直就把比赛当成了打望帅哥的机会。川妹子热辣的性格此时也展露无遗。在泳装环节,纵使模特仅着泳裤出场,台下美女也照例大胆打量,有的更边交头接耳边点评,“哇,他的胸肌好

性感!”“这个简直就像混血儿,好帅”,等到休闲装和正装环节,美女们的夸赞更是不绝于耳,在自己心仪的选手出场时,有的还喊出了整齐的支持口号。不仅如此,在每一轮美女投票环节中,登台投票的美女简直将选手“玩弄于股掌之中”,故意将一张选票晃来晃去,令模特哭笑不得。

  选手取悦美女军团

  由于昨日的大赛采用层层淘汰制,每轮被刷下的选手惟一死而复生的机会就是获得美女评审手中的选票支持。为博美女好感,选手们各出奇招。昨日率先出场的选手一站定就来了一段漂亮的拳术,当他做单手俯卧撑动作时,现场美女一阵尖叫。没想到这还不算酷,后面的选手有的鞠躬,有的抛飞吻,有的现场热舞,更夸张的是居然有人学猩猩出位,逗得美女评委们哈哈大笑。最吸引眼球的是一名选手单膝下跪,深情款款向美女评审席做出献花动作,如此绅士之举自然又是引来一阵兴奋尖叫。

  辣妹折磨待定选手

  站在待定席上的选手频出高招博取美女支持,可四川辣妹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征服的。在昨日两轮投票中,美女把选手折磨了够。第一个登台的美女评审团团长、川音成都美院学生王杨杨摇曳着身姿,拿着选票望望这个,又打量那个,故作思考状令选手紧张得个个神色尴尬。最终,王杨杨将选票“啪”地拍在一名选手脸上,此举让台下乐成一片。另一投票美女上台后就开始和选手握手,可手中选票始终不投。结果在她长达近30秒的“接见”结束,并成功投出选票后,被选模特乐得居然跑到了后台。

  个性帅男艳惊四座

  成都的美女评审此前报名时就表示喜欢个性男。果然,昨日的选手中,获掌声和尖叫最多的不是肌肉男,而是扎着马尾的北京选手朱岩,他从第二轮开始,只要一出场,观众席上就爆出一阵喝彩。而来自云南的选手尼祖蓄着性感的络腮胡子,皮肤黝黑、外形酷似任达华,他演绎休闲装时,美女评委们居然临时替他编了口号助阵。

  获奖名单

  冠军:朱岩亚军:阿比提江季军:刘成浩最具潜质模特奖:秦毅最具魅力模特奖:朱岩最佳表现奖:虞洋洋最佳形体奖:朱岩

  最受百姓喜爱模特奖:王旭东最受女性喜爱模特奖:肖云涛媒体贡献奖:天府早报

  十佳模特:董南、傅宗正、关云飞、李冰、苗萌、任重、王旭东、肖云涛、熊浩、张益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