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上演国家德比 AC米兰明晨血战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13日凌晨,意甲将上演一场冠军争夺血战,尤文在主场迎战AC米兰。在冠军杯比赛中以秋风扫落叶般的强劲势头干掉拜仁后,米兰已经做好绝地大反击、阻击尤文夺冠的准备。

  米兰大将卡卡信心十足地说:“在联赛中逆转是很困难,但我们不会放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的头脑现在已经全都是都灵的比赛,我们做好了击败尤文图斯的准备。”主
帅安切洛蒂也给球队打气:“即使只有一线希望,我们也要去争取最好的结果。我承认,我们犯过一些错误,所以现在我们的处境有些被动。但是如果我们能勇敢地去争取,投入更多的注意力,做好充分的准备,那结果还那么重要吗?我们击败拜仁的胜利将长久地留在我们的脑子里。”

  面对众志成城的AC米兰,尤文图斯铁人内德维德率先给球队提醒:“我们在冠军杯上险些被自己击败。米兰可是不一样的对手,他们会发起最后的冲刺,如果我们能赢的话必然会为最终夺冠打下很好的基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