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全兴”今日磨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为了能够打好3月18日的甲A明星赛,老全兴队正在做着精心准备。在今日下午3时,老全兴队将在省运动技术学院小试牛刀,与省内著名的业余队“老友队”打一场热身赛。

  由于退役之后到了不同的岗位,老全兴队的球星身体状况差距很大。为了达到恢复体能找回球感的目的,老全兴队于今天下午3时特别安排了一场热身赛。据老全兴队领队王茂
俊透露,将通过这场热身赛确定18日比赛的首发主力阵容。很多老队员都表示,将在今天的热身赛中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争取拿到主力位置。而“老友队”中拥有前冠城球员朱峰鹏以及五人制国脚杨都等人,是成都业余联赛的冠军,完全可以帮助老全兴队找回昔日球场感觉。

  此外,有关本次赛事的相关组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昨天上午“金哨”陆俊特地给王茂俊打来电话,表示会准时赶到成都执哨。谈到执法这场比赛,陆俊感触地说道:“这场比赛非常有创意,在国内还是第一次,我非常荣幸能够接到邀请来执法这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