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马赫涉足欧洲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如果成绩太差,舒马赫离开F1是肯定的,他可能会回瑞士的豪宅过上田园生活,也可能尝试新的赚钱方式,比如拍戏。据欧洲媒体报道,大舒有可能加盟今年6月开拍的《阿斯特利克斯与奥运会》,同时加盟的还有贝克汉姆和齐达内。

  这部电影改编自1968年于法国出版的同名漫画,故事讲的是主人公阿斯特利克斯经历了现代奥运会正在经受的兴奋剂风波。据说这部法德西三方出资的电影将耗资超过1亿欧元,是欧洲成本最大的电影。舒马赫日前在巴林站表示,自己的团队正在商量此事,外界预测他将铁定加盟,并出演一个仅次于主角的角色。说不定从未“触电”的舒马赫会在这个领域找到新感觉。

  本报记者王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