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秦都市报: 冲八?冲吧!火箭前路险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6:23 三秦都市报

  昨日,黄蜂输给了步行者,但湖人却又赢了,而且赢的是马刺———湖人终于完成了一次超越;而眼看着湖人前行而去,昨日火箭却传出了麦蒂又要因为背伤缺阵五周的消息———麦蒂的这个常规赛几乎已经了“报停”了。这无疑给仍然徘徊在悬崖边上的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对于火箭将士来说“冲八”是目标,但“冲吧”却是他们能实现这一目标的惟一途径。

  火箭冲八关键点

  姚明:姚明自从脚趾手术痊愈后正逐渐显示出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力,他连续打出了漂亮的比赛,如果没有姚明,火箭还会取得现在的四连胜吗?当然不可能。毫无疑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姚明仍然是火箭的一大关键点,尤其是在麦蒂无法继续征战的时候,姚明肩上的担子将更重,也要求他能持续稳定地有目前这样的表现。

  博甘斯:但现在另一个问题是,如果

火箭没有在2月9日从夏洛特山猫那里换来博甘斯,他们现在会处在一个什么名次上呢?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火箭不会有现在29胜33负的成绩。在麦蒂背伤再次发作的时候,博甘斯很好的填补了麦蒂留下的空缺。毫无疑问,博甘斯还没到能彻底取代麦蒂的程度。但可以说,他是自麦蒂来到休斯顿之后,火箭阵中第一位能打好麦蒂替补的球员。毫无疑问,博甘斯的发挥亦将在火箭的“冲八之旅”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团队作战:上一轮激战

步行者,火箭居然在没有姚明也没有麦蒂的情况下完成了一次大逆转,这对范甘迪来说是一个惊喜,而对火箭来说则是一个好苗头。很显然,斯威夫特、阿尔斯通、霍华德等等似乎已经逐渐进入状态,如果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延续这种战斗力和精神面貌,火箭就完全有能力把很多联盟中的强队拉下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