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平洋人寿公开赛袁梦创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4:4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朱健)就在郑洁、彭帅等人纷纷出局太平洋人寿公开赛后,一直坚持走“个人训练模式”的中国选手袁梦却意外地带来惊喜—当地时间3月10日,袁梦闯过女单第二轮,以7∶6(7∶5)和6∶2淘汰了23号种子卡斯塔诺,进入32强。

  这场比赛共花时1小时55分钟。第一盘,双方都有3次破发,但袁梦在抢七局凭借顽强的意志力,以7∶5险胜。而到了第二盘,中国姑娘的信心越来越足,领先优势也逐渐拉大
,而对手的发挥则越来越糟。赛后的数据也体现了袁梦的优势,她的一发成功率达到了82%,在11次破发机会中,她把握住了6次。

  在WTA一级赛上,袁梦取得了自己的最佳战绩,同时她也是目前本届比赛仅存的两位中国女单之一,另一位是李娜。下一轮,世界排名第21位的萨芬娜将带给袁梦更大挑战。

  同时,在印第安维尔斯进行的男子大师赛首轮中,包括俄罗斯名将萨芬、英国老将亨曼等人气选手都顺利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