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晶报: 没有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4:42 深圳新闻网-晶报

  自从成功跨越森林狼这一关后,火箭冲八前景一片光明,哪知道半路上迈蒂倒了下去,瘸了一条腿的火箭将重担全部压在了姚明肩上,他能完成“挑战不可能”的任务吗?

  看来,火箭得多多学习湖人队。最近的湖人只能用“发飙”来形容,本月自从意外输给开拓者之后,湖人开始脱胎换骨—那就是遇强愈强。看看他们的对手,马刺是卫冕冠军,活塞是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而黄蜂胜率超过50%,湖人在科比的率领下,以大无畏的精
神连挫强敌,在过去5场比赛中获胜4场,战绩超越黄蜂跻身西部第七。

  湖人的崛起给

火箭以启示,套用一句广告词就是“没有不可能”。接下来,火箭要与超一流球队
马刺
和小牛各交手两次,还要与胜率达到50%以上的快艇和黄蜂遭遇。火箭的情形完全是湖人的翻版。湖人有科比,火箭也有姚明。过去,迈蒂缺阵,火箭战绩是0胜13负,最近,迈蒂缺阵,火箭战绩是两连胜,姚明的强势爆发是获胜之匙。掀翻活塞和马刺,湖人赢球靠的是防守,而火箭是以防守起家,完全有实力与强队一掰手腕。

  火箭与西部第八黄蜂有2.5场胜差,如果能在下面两周时间内取得至少4胜3负的战绩,火箭就有希望稳住现有座次。迈过这道难关之后,3月份接下来的赛程对火箭有利,完全有可能在4月份“大决战”到来之前挤进前八。(高志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