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保队员覃宗华勇斗窃贼光荣负伤 已脱离生命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4:3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小明 通讯员 陈丘平) 宜昌市西陵区窑湾乡派出所安保队员覃宗华勇斗窃贼光荣负伤,宜昌市委、政法委领导昨日到医院看望慰问覃宗华,并向他颁发见义勇为奖金3000元。

  3月4日下午3时左右,宜昌城区东山大道长江医院对面公汽站候车的人较多,一窃贼将手伸向正在上车的乘客的钱包。当日休息的覃宗华正好路过,发现窃贼作案,一边叫人拨
打110报警,一边冲上去抓住窃贼呵斥:“你想干什么?”窃贼见贼行败露,拔出弹簧刀向覃宗华猛刺过来。覃宗华躲避不及,胸部和腹部连中两刀,血流如注,支撑不住蹲在了地上。他想努力站起来继续追赶逃跑的窃贼,但怎么也站不起来,被在场的群众送到对面医院抢救。医生检查发现,覃宗华心脏和肝脏都被刺伤,伤势十分严重。

  连日来,宜昌市和西陵区领导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抢救覃宗华,并从精神、生活等方面鼓励和关心覃宗华及其家属。目前,覃宗华已脱离生命危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