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安执法质量考评奖惩兑现 3个公安局不达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4:3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刘娜 通讯员 公宣)昨日从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评奖惩兑现大会上获悉,2005年度,我省有5个公安局被评为执法质量基本达标、不达标单位,比2004年度大幅下降。

  会上,执法质量考评成绩优秀的十堰、武汉、宜昌、荆州等4市公安局局直机关和武汉市江汉公安分局等41个县级公安机关受到了通报表彰,武汉、十堰、宜昌等9个连续三年
执法质量考评成绩优秀公安局被记集体三等功,茅箭、夷陵、掇刀等3个连续六年执法质量优秀的公安局被记集体二等功。5个公安局因执法和队伍建设中发生重大问题被评定为执法质量基本达标、不达标并在全省通报批评。其中,襄樊、黄石公安局局直机关为基本达标,阳新、襄阳、东西湖等3个县级公安机关为不达标。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郑少三出席会议并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执法质量是公安工作生命线的意识,全面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推行执法资格认证,进一步建立健全执法档案,加强执法问题的整改纠错,改革完善执法责任机制、执法监督机制、执法保障机制、执法培训机制,不断改进公安执法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