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全国越野跑锦标赛甘肃创佳绩 董晓琴摘金包桂英揽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4:04 甘肃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满福)3月11日下午从贵阳传来喜报:在此间结束的2006年全国越野跑锦标赛首日比赛中,我省女子中长跑队优秀选手董晓琴、包桂英包揽了女子成年组4公里冠亚军。

  今天的比赛在贵阳清镇训练基地拉开序幕。在首先进行的女子成年组4公里比赛中,目前入选国家田径集训队的董晓琴、包桂英一开始就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她们一路交替领跑
,最终董晓琴凭借有力的冲刺,用了13分23秒完成比赛,5秒钟后队友包桂英冲线。

  我省男女中长跑选手在近3年的亚洲、全国越野跑锦标赛中,均取得了不错成绩。其中李柱宏、李贺兰在第8届亚洲越野跑锦标赛中分别获得成年组男子12公里和成年组女子6公里冠军,包桂英则是第7届亚洲越野跑锦标赛青年女子6公里冠军。而老将董晓琴也参加了去年全国越野跑锦标赛,当时她获得了成年女子4公里亚军。

  10天前,包桂英和董晓琴作为国家队队员参加了日本国际马拉松接力赛,获得亚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