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世石拎着行李就上阵 春兰杯遭遇菜鸟不误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49 都市快报

  北京专电昨天下午2点,李世石九段已拎着自己的黑色旅行袋走出了对局室,速胜对手卡塔林之后,他开始安心地坐在研究室内等着去机场赶飞机了。

  前一天抽签抽到欧洲代表卡塔林五段时,很多人就大呼准新郎果然有运气,因为卡塔林确实是“菜鸟”级对手。李世石单等对局一结束就飞回首尔,今天成婚后再赶回北京,准备明天的第二轮赛事。

  昨天上午9点半比赛开始前,李世石就已经匆忙地办了退房手续和机票等一干事宜,然后直接拎着行李走进了对局室。开局之后,执黑的卡塔林不紧不慢地频频长考,有一手棋甚至想了40分钟,焦急的李世石反而显得局面有些被动,人们甚至有点怀疑,卡塔林是不是要在这次爆冷了。

  经过中午封盘的调整,李世石很平静地出现在了对局室,并且很快找到一个打劫的机会攻击对手,毕竟实力上的差距不小,卡塔林在下午2点左右无奈投子。双方礼节性地复了两三分钟盘就起身了。

  由于航班是18点,李世石还有很充裕的时间。走出对局室后他就被一大群记者包围住,可惜语言不通,记者们只能围着正在过烟瘾的准新郎干着急。李世石倒是慢悠悠地抽着中国烟“大中华”。下午4点,李世石在京城的一场大雪中匆匆打车赶赴机场。

  对手卡塔林输棋后才知道李世石如此焦急是为了赶回家结婚,并且笑称很有趣。

  (记者刘静涛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