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天津新版深足今晚亮相 王宝山称首场比赛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48 深圳特区报

  作为一位新上任的主帅,王宝山的运气并不算太好,他带领的深圳金威队前7轮比赛堪称“魔鬼赛程”。在这样的情况下,深圳队能否在首轮比赛开个好头就显得更加重要。今晚19∶35与天津泰达队的主场比赛,就被深足将士称为了一场异常艰难、但力争要拿下的遭遇战。

  首场比赛不好打

  接受采访时,无论是主教练王宝山还是前锋李毅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首场比赛的难度,王宝山告诉记者:“第一场比赛打起来会很困难,这是一场遭遇战。经过几个月漫长的调整、休息,各个队的情况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实力上讲,我们和天津队算得上势均力敌,这场球就要看谁能把握好。”

  对深圳队的利好消息是,队内除了趾骨骨折的黎斐外,其他球员都不存在不能上场的伤病问题,人员齐整也让王宝山有了更大的用兵余地,不过对于新外援丹尼尔的作用,王宝山还是持着一种谨慎的态度:“丹尼尔正式到球队报到时离开赛已经不到10天,加上他此前有两个多星期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状态可能还没那么快达到最好。”

  “魔鬼赛程”令人愁

  打好开局对于经过大幅调整的深圳队非常重要,然而恰恰就在赛季初,深圳队却迎来了一个“魔鬼赛程”:前7轮比赛,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北京现代、上海

申花和大连实德,对手一个比一个强;3场客场比赛,深圳队要经历西安、济南两个全国最火爆球市的考验,惟一轻松些的就只有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然而从2002赛季开始,深圳队已经连续4年没有在重庆队的主场取得过胜利。

  王宝山坦然表示自己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去面对不好的开局。而在最近一次与球迷交流的活动中,王宝山更是公开说:“我最理想的结果是,前6轮能拿10到12分。”本报记者陈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