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赛中国新秀最“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48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成都3月11日电】凭借王琳等新秀们的出色发挥,中英人寿中国大师赛11日战罢半决赛后,中国羽毛球军团已稳获女单、女双和混双的冠、亚军。

  林丹和盖德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男单经典大战,结果世锦赛季军盖德大战3局,战胜头号种子、世界亚军林丹。不过在另一场男单中丹较量中,中国队的后起之秀陈金以2:0击败乔纳森杀人决赛。

  继爆冷淘汰世界头号种子张宁后,17岁的王琳又以2∶1淘汰了中国香港名将王晨。她将在决赛中与淘汰了张海丽的谢杏芳争夺冠军。

  中国头号男双组合蔡/付海峰与今年全英赛冠军、丹麦名将埃里克森/汉森闯入了决赛。为中国队确保女双冠亚军的是高/黄穗和魏轶力/张亚雯。张军/高与谢中博/张亚雯为中国队确保了混双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