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了阿泰就是不一样国王胜率达到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48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10日电】国王队主场10日晚呈现出一派节日般的热烈场面。当主队以105∶93击败西部第六名灰熊队,本赛季胜率首次达到50%时,全场球迷起立,并热烈鼓掌、欢呼。

  这也是国王队自5日做客奇才吃了败仗后,取得的三连胜。这样,西部15支球队中,胜率达到50%的球队已增加到了9支。国王队现以31胜3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九,胜的场次
与名列第八的黄蜂队持平,仅比黄蜂队多输1场。

  这场比赛,国王队的阿泰斯特再次贡献30分,并夺得6个篮板球。这位国王队在“全明星”赛之前用斯托贾科维奇从步行者队换来的小前锋,已为国王队效力30场,帮助球队赢得了23场比赛的胜利。

  国王队的胜利已对分列第七和第八的湖人和黄蜂队构成威胁,为自己力争进入季后赛提了气,也对火箭队争进季后赛形成不利。

  火箭队目前29胜33负,排在西部第10名爵士队(30胜31负)之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