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文华两颗炮弹落一个坑 永不言弃良好状态重入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4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上过战场的人都知道,敌人炮弹打来就往弹坑里躲。因为两颗炮弹落同一个弹坑,机率最小。

  不过,这“小概率事件”,偏偏让不走运的金德赶上了。

  汉军大将王文华,连续两年用两发“炮弹”,砸进了金德这同一个坑里。

  上赛季,王文华花了整整一年时间才攻进一球。而这惟一的入球,就是在新华路,破的就是金德大门!

  赛后除了激动,王文华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太巧了!我居然在同一块场地,面对同一个对手,而且几乎是在场上同样的地点,以同样的射门方式,打进了两个球。”

  其实,任何偶然和不可思议的背后,肯定有种必然。赛季准备期,老裴本来已将主力右前卫留给了孙峰。没想到,上周几场分队赛孙峰发挥不佳;反而是身为替补,但永不言弃的王文华,用良好的状态夺回了主力位置,也争取到了进球。

  赛后,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亲自走到球场,为当选本场最佳的王文华颁奖。王文华接过奖杯说:“这两个球有一个最大不同。去年是联赛最后一轮;今年可是头一场就进了,兆头不错!看来后面还要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