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足坛再爆假球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柏林3月10日电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开赛在即,世界杯赛东道主德国再次爆出假球丑闻。法兰克福警方本周逮捕了4名涉嫌打假球人员。

  法兰克福地方检察院10日向外界公布了这一消息,但因为案件正在调查中,并没有透露这4个人的姓名和涉嫌打假球的俱乐部名称,只是说并没有牵涉到裁判员和德甲的球队。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说∶“这一丑闻来得可真不是时候,世界杯赛还有不到三个月就开幕了,这让我们感到很难堪。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次好像没有裁判牵扯进去,我们的甲级球队与此事也没有什么瓜葛。”

  这已经不是德国足坛第一次出现假球的丑闻了。在2005年轰动德国足坛的“黑哨”案中,霍伊策11月被判入狱2年零5个月,前德甲多特蒙德队球员斯特芬·卡尔12月被判刑9个月,缓期执行。

  霍伊策承认自己在2004年8月汉堡队与帕德博恩队的那场联赛中吹了黑哨,结果导致汉堡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2∶4输掉了比赛。他涉嫌在9场球赛中吹了黑哨或企图吹黑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