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拉回家心情挺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14 北京晨报

  尤文欧冠将战枪手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欧冠联赛八强战将于本月29日、30日开踢,阿森纳与尤文图斯、里昂与AC米兰、国际米兰和阿贾克斯之间的胜者与比利亚雷亚尔、本菲卡与巴塞罗那将捉对交锋。由于这还是阿森纳前队长维埃拉自被球队扫地出门后首次重返海布里球场,枪手、尤文一役尤其引人关注。

  在得知下一轮将与尤文图斯交手后,阿森纳副主席戴恩的表现非常热情:“很高兴看到维埃拉重返海布里。他为阿森纳效力过9年,一定会受到枪手球迷最热烈的欢迎。”但主教练温格则在欢迎维埃拉的同时表示了获胜的信心:“阿森纳欢迎维埃拉,不过,我敢肯定他在这里绝对不会轻松。”

  相比之下,维埃拉本人自然是百感交集,他表示,其实自己对这个抽签结果早有预感:“命运有时候总是给你带来惊奇。对于我来说,这显然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尤其是我要以一个对手的身份重返海布里踢球,但是抛开这些感情因素不谈,我所想的只有全力帮助尤文取胜。”

  冠军联赛八强目前其实只决出了七席,最后一个席位将在3月14日出炉,对阵双方是

国际米兰和阿贾克斯,国米首回合客场2比2逼平对手,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使他们的晋级形势相对有利。如果国米能入围八强,则半决赛中很可能出现国米对尤文的意甲德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