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大师杯男单半决赛林丹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12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王敏

  本报成都专电 昨天晚上,羽毛球大师杯男单半决赛,“超级丹”1∶2不敌丹麦名将盖德,无缘决赛。

  开球后,盖德展现出先声夺人的气势。“暖身”后的林丹迅速恢复状态,并与对方
展开了势均力敌的厮杀。尽管林丹追成18平,但三次低级失误使林丹输掉了首局。次局林丹在状态下利用犀利的扣杀,以21∶19扳回一局。决胜局,盖德显得犹为从容,稳健的防守和刁钻的线路使林丹跃起高点劈杀的进攻屡屡受挫。相比之下,林丹在落后的情况下,显得有些烦躁,出现了多次无谓的失误,最终盖德以21∶19拿下了决胜局。

  一脸无奈的林丹提着球包,来到场边教练席。旁边的男单主教练钟波不停嘀咕着:“无谓失误太多了,最后那两三个球怎么能这样处理……”女友谢杏芳失望地从看台撤离。“重新再来吧,只能怪自己!”回绝了很多记者的采访,回到酒店的林丹在电话里对记者如是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