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鸿星尔克冠名06国际女网系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26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国内著名的专业体育运动装备供应商鸿星尔克携手国际网球联合会和中国网球协会,赞助了即将在国内举行的“2006鸿星尔克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据悉,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是经国际网联批准的、具有奖金和WTA排名积分的国际网球赛事之一,也是国际网联在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网球系列赛。大赛参赛选手均为世界排名100强的职业运动员,中国国家网球队顶尖高手将会悉数参赛。

  中国网协对此次大赛予以了极大的重视,并表示,中国女子网球运动近年来取得了飞速的发展,相继取得了奥运会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冠军,成为了国际网坛一支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运动员大赛的锻炼,以及诸如鸿星尔克这样的社会力量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此次举办这样高级别的网球赛事,也是希望能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关注我国网球运动的发展,培育我国的网球市场,促进网球运动在我国的普及和发展。

  就此次大赛的鼎力赞助,鸿星尔克总裁吴荣光表示,作为中国第一家以科技为主导的专业运动品牌,鸿星尔克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和壮大,建立更加有序、更加完备和更加健康的体育产业生态链。与国际网联携手,赞助此次国际

网球系列赛,是鸿星尔克品牌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也将有利于中国网球产业的良性发展。同时,鸿星尔克还将一如既往的关注类似高水平的国际性网球赛事,以促进鸿星尔克与中国网球运动共同腾飞。

  据介绍,本次“鸿星尔克”杯2006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奖金总额为27.5万美元,比赛一共分为八站进行,5月15日在北京开拍,9月10日在广州落下帷幕,每站赛期为一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三站均为一级赛事,总奖金为5万美元,天津、长沙、成都、重庆、南京为二级赛事,总奖金为2.5万美元。比赛设立单打和双打项目,每站比赛均分为

预选赛和正选赛,一二级赛事冠军将分别可以获得35分和24分的WTA电脑排名分和巨额奖金。届时,中国国家网球队顶尖高手将悉数参赛。

  (颜含)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