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宣传系统全民健身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重庆市宣传文化系统“渝能杯”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昨日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宣传文化系统的五十六支代表队、共1300余人将参与竞逐。

  这也是我市宣传文化系统规模最大的一次全民健身综合竞技大会。本次运动会突出“参与、交流、健身、友谊”这一主题,将极大丰富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职工的文体生活,有益于建设团结协作、文明和谐、充满活力的宣传队伍,集中展示新时期宣传文化系统职工的
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事忠等领导出席了昨日上午的开幕式。

  比赛为期三天,将举行拔河、篮球、羽毛球、网球和乒乓球等五个项目的比赛。

  记者古文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