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世界杯高山滑雪芬兰站女子回转赛 瑞典选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23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3月11日电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芬兰站比赛11日在芬兰北部滑雪胜地莱维进行,瑞典选手安·帕尔松以1分38秒86的成绩夺得女子回转赛冠军。

  这是本赛季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的第八次回转比赛。克罗地亚名将亚·科斯泰利奇虽然在比赛中以1分39秒15的成绩名列第二,但她仍以640分的总成绩暂时排列回转赛积分榜首席,同时她还以1720分的总成绩暂时名列世界杯高山滑雪全能积分榜榜首。

  奥地利选手尼·霍斯佩斯在当天的比赛中以1分40秒获得第三名,并以307分的总成绩名列女子回转赛积分榜第五位。

  夺得本站比赛冠军的瑞典选手帕尔松目前积425分,暂时名列回转赛积分榜第三位,同时她也以1466分的总成绩暂时名列

世界杯高山滑雪女子全能积分榜第二位。

  世界杯女子高山滑雪系列赛最后的决赛将于本月15日至19日在瑞典的奥勒举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