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雯拉伤无缘后两场小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17 京华时报

  ■女足·阿尔加夫杯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凌晨,中国队将在小组赛第2轮中迎战法国队,但孙雯因为在和美国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将无缘最后两场小组赛。

  对阵美国队时,孙雯只上场打了20分钟就在一次接应中拉伤了大腿肌肉,“当时跑
动中用力过猛,感觉右腿肌肉绷了一下,我当时就觉得麻烦了。”孙雯说。因为此前也有过类似伤痛,到葡萄牙之后孙雯每天都在治疗,训练中也很小心,但没想到还是拉伤了,“没办法,本来想坚持一下的,现在只能先休息再说了”。据队医诊断,孙雯的伤势虽然不是很严重,但和法国及丹麦的两场比赛肯定无法参加。

  马良行很重视比赛,半夜时分仍在观看上一场法国与丹麦的比赛录像。比赛组委会有专人负责录制比赛录像,禁止各参赛球队私自录制。中国队为了研究敌情,是到组委会购买的录像光盘,每张售价平均100欧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