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负湖人失去西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17 京华时报

  

马刺负湖人失去西部第一

  邓肯(右二)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马刺上场刚刚战胜太阳,但昨天却被科比率领的湖人教训了一顿,92比100,马刺不仅输掉了比赛,而且丢掉了西部第一的位置。

  湖人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胜了4场,惟一失败的一场就是在7日败给马刺队。4天之后,湖人不仅报了一箭之仇,而且打破了自2003年12月以来,逢马刺必败的尴尬记录。全场比赛,马刺几乎一直被湖人压制。和太阳比赛时还威风八面的后场三枪,只有芬利的16分还算正常,但吉诺比利和帕克分别只得到13分和10分,核心邓肯也只有12投5中得12分的贡献。

  在

马刺先发几乎全部哑火的情况下,科比更显得星光耀眼。他在第二节连续五次跳投命中,单节得到13分,带领湖人打出了一个17比2的冲击波,一举将分差拉开。虽然此后马刺一度将分差从18分缩至9分,但又是科比连续投篮命中,保住了湖人的胜局。科比29投11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开局我的手感不是很好,但是我知道自己必须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找到感觉,而我也做到了。”科比说。

  马刺队在当地时间昨天凌晨才赶回圣安东尼奥,失利后他们在西南分区落后小牛队半场,失去了西部第一的位置。湖人队主帅菲尔·

杰克逊说:“这是赛程带来的影响,像这样连续两晚打背靠背的比赛,会让一支球队精疲力竭。马刺队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他们的板凳深度很深,因此这场胜利对我们很有价值,对他们而言则可能难以接受。”(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