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艰难咽下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英超第29轮昨晚开战。在一场伦敦德比中,凭借加拉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在冠军杯上失意的切尔西主场2比1险胜热刺,继续领跑积分榜。

  赛前,被切尔西租借给查尔顿的斯梅尔京宣布回到俄超的莫斯科迪纳摩。罗本红牌停赛,赖特·菲利浦斯出战。状态不佳的德罗巴被克雷斯波顶替。热刺目前排名第4,保住冠军杯席位是他们最大的目标。

  作为同城对手,热刺已16年未击败过蓝军。切尔西在冠军杯中被巴萨淘汰,想拿热刺做发泄对象。埃辛在第12分钟错过良机后2分钟,接赖特的传中包抄得手。这是加纳人为蓝军首次进球。不过热刺并不示弱,杰纳斯在第45分钟接任意球挑射,为一直处于下风的热刺扳平。

  不甘心平局的穆里尼奥下半时派上达夫和德罗巴。热刺战术则趋于保守,除前锋米多外,其他队员基本都龟缩在后场力争保平。百密终有一疏,尽管英格兰国脚莱德利·金统帅的后防表现不错,但加拉在第92分钟的突然插上远射让热刺猝不及防,为蓝军锁定胜局。(潘天舒)★英超战报

  伯明翰1∶1西布朗维奇

  切尔西2∶1

热刺

  ★

德甲战报

  杜伊斯堡0∶0汉诺威

  美因茨3∶0门兴

  沃尔夫斯堡0∶0拜仁

  比勒菲尔德1∶0勒沃库森

  不莱梅0∶3

柏林赫塔

  科隆3∶4纽伦堡

  斯图加特0∶0多特蒙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