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星夜回京备战联城 主场首战目标是全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17 京华时报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张晓敏)打完与中能队的比赛后,国安队昨晚乘最后一趟班机飞回了北京。接下来的一周,国安队将全力备战下周日与上海联城队的比赛,目标是全取3分。

  打完比赛后回到驻地,国安队员匆匆忙忙去餐厅吃了口饭,就往机场赶。按照教练组的要求,今天队员将放假一天。下周三的首轮足协杯,国安队轮空,这样便有更多的精力备战下周日与联城队的比赛。

  下周日,是新赛季国安队在主场的首次亮相,全队上下已憋足了劲,目标是赢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