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将袁梦闯进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17 京华时报

  ■太平洋寿险网球赛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WTA一级赛事太平洋寿险杯昨天开始第二轮争夺,中国小将袁梦发挥出色,以7比6、6比2战胜了世界排名38位的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成为第一个闯进该项赛事第三轮的中国选手。

  以个人名义参赛的袁梦一直从资格赛闯进第三轮,也使自己的世界排名进入世界前100的行列。这样中国女网也将历史性地在世界前100名中占得5个位置。袁梦下一轮将遭遇俄罗斯选手萨芬娜。

  在其他比赛中,众多名将没有因为大雨延迟了3个多小时而受到影响。老将达文波特以两个6比0横扫同胞哈克莱罗德。莎拉波娃也以两个6比2轻松过关。瑞士公主辛吉斯同样仅仅耗时58分钟,就轻松以6比1、6比3淘汰了法国选手卡梅利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