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张75分的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1:15 新京报

  德甲第25轮,斯图加特主场0比0战平多特蒙德

  本报讯 斯图加特与多特蒙德两支老牌强队之间的对抗不乏精彩场面,坐镇主场的斯图加特人占据了上风,但是运气始终不属于他们。90分钟以后,双方0比0握手言和。

  多特蒙德的近况不佳,进入2006年以来,他们就陷入了低谷,3个月内他们仅取得一
场胜利,最近的4轮联赛也仅仅收获了2分。排名也跌至第9位。本场比赛,罗斯基、里肯和科勒等人继续列在伤病名单里。

  第4分钟,斯图加特的希策尔斯贝格开出角球,德尔皮埃头球攻门被巴克利在球门线上挡出,巴贝尔接着再射又被后卫挡出。下半场斯图加特用戈麦斯替下希策尔斯贝格后,前场进攻力量大增,进攻次数也显著增多。

  第62分钟,斯图加特反击,多特蒙德回防很快,在阵地战中,索尔多禁区线上射门被门将飞身扑出。

  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85分钟,却是由一直苦苦防守的多特蒙德制造,奥东科斜传,斯莫拉雷克在远端底线头球回传,凯尔禁区内凌空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此后双方均破门乏术,0比0的比分持续到终场。

  而在冠军联赛上惜败于

尤文图斯后,回到联赛的不来梅人似乎元气大伤。他们本轮主场0比3完败于柏林赫塔,联赛第2的位置岌岌可危。(徐显强)

  ■昨日比分

  杜伊斯堡0比0汉诺威

  美因茨3比0门兴

  沃尔夫0比0拜仁

  比勒1比0勒沃库森

  科隆3比4纽伦堡

  斯图加特0比0多特蒙德

  不来梅0比3柏林赫塔

  切尔西2比1

热刺

  伯明翰1比1西布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