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除了草皮,斯坦福桥一切照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1:13 新京报

  英超第29轮伦敦德比,切尔西2比1险胜热刺

  

除了草皮,斯坦福桥一切照旧

  比赛开始前,切尔西人向上周去世的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彼得·奥斯古德致敬。

  本报讯 切尔西从冠军联赛出局,斯坦福桥也更换了草皮。凭借着加拉最后时刻的进球,“蓝军”昨天主场以2比1击败同城对手,保持对热刺16年来的不败战绩。

  切尔西近况不佳,除了止步于冠军联赛8强之外,他们也因上轮联赛对阵西布朗时的冲突而正接受着英足总的调查。由于上周吃到的红牌,从本轮开始,罗本将面临四场禁赛,他的位置交给了赖特·菲利普斯。蓝军核心兰帕德赛前表示:“我们必须忘掉冠军联赛出局的悲痛,与

热刺的比赛,我们的节奏必须变得更快。”

  他的担心不无道理,素以快攻见长的热刺队一开场就反客为主,左路的频频突破时时威胁着切尔西的大门,不过两名中后卫的防守顶住了压力,第10分钟,小赖特在左路快速反击,热刺门前一片混乱,埃辛推射空门偏出。第14分钟,埃辛接到小赖特的传球,轻推空门得手,1比0.尽管热刺的进攻节奏完全被情绪高涨的对手打乱,但他们还是利用定位球机会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卡里克开出任意球,耶纳斯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右脚外脚背挑射破门,1比1.下半场热刺加强了边路的防守,切尔西的两翼受到了遏制,特里和替补上场的德罗巴均浪费了扩大比分的良机。直到第92分钟,在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前一刻,加拉在对方禁区前的射门锁定胜局。(徐显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