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再缺阵五周 背伤进一步恶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1:13 新文化报

  本报讯 正当火箭队渐渐从伤病阴影走出时,麦迪再次举起了免战牌。北京时间3月11日,休斯顿消息,麦迪背伤再度复发并且很有可能缺席长达5周。这位六次入选全明星的王牌得分手在本赛季开始以来始终饱受伤病困扰,而在之前与开拓者的比赛中麦迪落地不慎再度伤到筋骨并且立刻下场接受检查。尽管在紧接着与步行者的比赛中,麦迪带伤上阵,不过他在第三节感觉背部伤势越发严重,因此不得不提前离场。“这太令人感到沮丧了。”麦迪在事后说:“我整个赛季都在和伤病搏斗,现在我所面对的又是老毛病。”

  “本赛季对麦迪来说确实是个不平坦的赛季,除了对他个人所发生的特殊情况外,伤病也数次困扰着他,我感到非常无奈,不能在他受到巨大打击的时候帮助他。”范帅很无奈。(新闻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