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平洋寿险杯女网赛——“个体户”袁梦进入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WTA一级赛事——太平洋寿险杯展开第二轮较量,令人惊奇的是,中国女网“个体户”袁梦以2比0(7比6、6比2)爆冷击败世界排名第38位的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闯入第三轮。

  袁梦是从资格赛打进正赛的,此前很多人认为袁梦进入第三轮可能性非常小,但袁梦给了所有人巨大的惊奇。首盘比赛打得异常激烈,不过袁梦最终以7比5艰难拿下抢七。
第二盘卡斯塔诺明显士气有些低落,袁梦抓住机会再下一盘闯进第三轮。由于太平洋寿险杯积分很高,袁梦在闯进第三轮后已经确保自己的世界排名进入前100位。她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21位的俄罗斯选手萨芬娜。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达文波特以两个6比0横扫美国同胞哈克莱罗德,和辛吉斯、莎拉波娃等名将顺利晋级第三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