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感受回陕激情:球迷的感情金钱无法替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1: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卡洛斯向陕西球迷致敬。记者王晓林摄

  □记者王瑞

  带着一种复杂的心情,昔日“狼王”卡洛斯再次步入了曾经战斗过,并取得辉煌的地方———陕西省体育场。面对看台上千余名欢迎自己的球迷,卡洛斯显得很是激动,表示
今天将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昨天下午,在联城队训练结束后本报记者对卡洛斯进行了采访。

  记者:今天是你时隔数年后再次回到这个你战斗过的地方,再次来到这里有什么印象吗?

  卡洛斯(以下简称老卡):我已经感觉自己回家了。一进到场地我就回想起当年的场景,有着强烈的眷恋和回忆,特别是当年比赛时球迷爆满的景象,我永远也忘不了。

  记者:今天有千余名球迷来看你,看到如此多的球迷,你有什么感想?

  老卡:首先,我没有料到今天有这么多球迷来看我;其次,我非常感动,甚至眼泪快掉出来了。我是个外国人,不是当地的老百姓,但是他们对待我这种亲切感情就像一家人一样,同时我还感觉到他们对待我的感情是金钱所无法替代的。

  记者:这次你率领联城队来西安打客场比赛,面对西安热情的球迷,你的临场指挥会受到影响吗?

  老卡:不会的,我认为这是两回事,球迷对我的真挚感情和热情欢迎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作为职业教练员,我们会把两者区分得很清,我们该怎么打就怎么打,该怎么在场上发挥出自己的全部能力就怎么发挥。

  记者:你如何看待球迷对你这种已经超越足球本身的感情?

  老卡:足球实际上是种媒介,是一个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的方式。由于我们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明星来对待,所以我们能够与广大球迷打成一片,能够达成某些共识,我们是有着共同的心声交流。

  记者:你如何看待周六的比赛,双方胜负的比率是多少?

  老卡:周六的比赛,联城队肯定会全力以赴。足球比赛结果难以预料,就像当年我率领国力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胜了山东。我觉得双方的胜率机会是均等的,不到比赛结束,谁也不敢说自己就肯定能获得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