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将士进鹏城韩燕鸣不忘吃 期待明晚再痛饮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1:04 今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王耀铭)尽管新赛季的首场中超联赛将在明天晚间打响,但是客场挑战深圳金威队的天津泰达队将士仍然保持着轻松的笑脸。今天中午,天津泰达队将结束在广州进行的备战,乘坐大巴车抵达深圳。

  “咱这次在深圳的酒店准备大头虾了吗?”在昨天球队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躺在草皮上放松的泰达队小将韩燕鸣突然问了这样一个问题。原来,泰达队之前几次来深圳打
客场时,队员都对当地的白灼罗氏虾这道菜很感兴趣。这种虾的主要特点就是头大,几乎占到了整个身体的一半。负责球队衣食住行的后勤官马上答道:“没问题,都准备好了。这次住的还是上次赢球的那个酒店。”

  泰达队昨天的训练仍然在酒店对面的广州暨南大学里进行。不过,由于泰达队将训练安排在了上午。而暨南大学的天然草皮场地上,学生们在进行体育课,所以泰达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了人工草皮上进行。考虑到前天下午刚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泰达队主要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令人欣慰的是队长、主力中后卫王霄也开始触球训练了。不过他左膝盖处厚厚的白色护膝表明伤情并未痊愈。“与深圳队的比赛太重要了,我已经做好了咬牙坚持的准备。”王霄这样告诉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