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卡洛斯享受故人待遇 抓紧时间热身誓争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对手卡洛斯享受故人待遇抓紧时间热身誓争高下

  卡洛斯来到陕西省体育场。记者王晓林摄

  熟悉的巴西人卡洛斯,又一次踏进熟悉的陕西省体育场,甚至还伴随着熟悉的球迷叫好声。然而,这一次卡洛斯是作为“敌方”主帅踏进陕西省体育场的。

  卡洛斯的“敌人”身份似乎并未影响到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上海联城队适应场地安排在昨天下午3时30分,卡洛斯执教

陕西国力队时的弟子江洪和张延刚过3时就结伴步入陕西省体育场,“比赛结束后要和老卡好好聚聚,今天来看看他。”随后,前国力俱乐部总经理叶保增也抵达省体,“好久没有见过老头了,这次来到西安,一定得见见他。”

  比张延、江洪和叶保增更心急的是一些球迷,两点半时陕西省体育场外就已经聚集了近千名球迷,他们都在等待着卡洛斯的到来,一位球迷还捧着两个印有卡洛斯头像的大相框。当上海联城队走进省体育场时,看台上千余名球迷便急不可耐地喊起“卡洛斯”、“卡洛斯”。尽管对卡洛斯在西安的超高人气早有耳闻,但上海联城队球员仍然被球迷的热情所震撼,步入训练场的球员纷纷把目光投向看台。进入体育场的过道时,卡洛斯便和江洪、张延、叶保增热情拥抱,进入体育场后他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致意,此举引来球迷更热烈的呐喊声,卡洛斯立即走到看台下向球迷打招呼。

  “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来看我,我很感动,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卡洛斯动情地说,“球迷和我的这种感情是金钱换不来的,这也勾起我对过去时光的眷恋和回顾,这种景象我永远也忘不了。能和球迷打成一片,是因为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明星。”

  看台上的浓情驱不散绿茵场上的硝烟。在开始训练后,上海联城队杀气顿现,祁宏和张效瑞的突破犀利依旧,场边指挥的卡洛斯咆哮依旧,一个小时的场地适应时间一直用到最后一分钟,走下场时联城队员个个都是汗透衣衫。“球迷的感情非常真挚,但这不会影响到比赛。该怎么打还怎么打,我们都有这样的职业素质。”在卡洛斯离开球场时,仍然有球迷为卡洛斯呐喊助威,但这种呐喊声在开幕式彩排的震天锣鼓声中显得若有若无,这一切提醒我们:卡洛斯享受着故人的热情,但今天他将是西安浐灞队的“敌人”。记者郝

福建实习生陈茜权钰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