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全国斯洛克赛北方赛区收杆 陕西肖峰夺个人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北方区预赛刚刚在郑州收杆。我省代表队战果颇丰,获得了一张团体决赛门票和两张个人决赛门票。其中,肖峰还获得了北方赛区个人赛亚军。

  在顺利抢到团体决赛门票后,我省健儿开始在个人赛中全力出击。经过几轮激战,我省选手杨擎天和肖峰从4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挺进八强。由于要给丁俊晖预留名额
,因此北方赛区只有前七名才能到苏州参加决赛。在随后的比赛中,肖峰分别以5∶3和5∶1击败河南的雷震和北京的李远,一举杀入决赛。肖峰和秦舸之间的决赛进行得一波三折。在3∶4落后且第八局落后47分的险境中,肖峰利用秦舸的一次失误“一杆到顶”,以64∶63艰难胜出。“死里逃生”的肖峰在决胜局中没能再创造奇迹,最终以4∶5告负,获得了北方赛区亚军。

  名将杨擎天则没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他以两个4∶5惜败黑龙江的秦舸和天津的郑鹏,从而陷入“抢七”的险境。在残酷的“抢七大战”中,调整了状态的杨擎天不负众望,以5∶1拿下雷震,获了这张宝贵的入场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