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客场迎战升班马厦门 全力以赴冀望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0:01 生活日报

  明天下午3:35,在新赛季首轮比赛中,泰山队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厦门蓝狮队。赛前双方都希望取得“开门红”,但两支队伍在赛季初都引进了不少高水平内外援,到底谁能笑到最后,还要看谁磨合得更好。

  在备战期中,最令泰山队困扰的就是磨合问题。掐指一算,新外援试训的日子比李雷雷等国脚随队合练的日子还要多。随着联赛的逼近,大家都不再拿这个问题难为图巴,但
比赛如期而至,问题却尚未消除。相信首回合客场作战,图巴会采用一个相对稳定的阵容,毕竟保平争胜才是他们最实际的目标。

  厦门方面,作为一支新军,他们引进内外援的力度丝毫不比对手差。上赛季联赛最佳射手耶利奇将与乔吉姆组成强力前锋,杨晨、邹侑根、安琦等几名昔日大牌的到来也让全队面貌一新。鉴于此,厦门球市大热,首战的门票早已卖光。考虑到主场球迷的热切期望,高洪波绝对不会保存实力,唯有全力出击。

  若论球队整体实力和球员技术,

泰山无论在哪个环节都绝对不输给对手,不过,厦门是相对陌生的队伍,而
鲁能
早已暴露在大家面前,所以他们还是要保持100%的小心。

  本报记者薛良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