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曾在力帆诠释另类主帅: 足球、女人和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4:24 重庆晨报

  

李章洙曾在力帆诠释另类主帅:足球、女人和酒

  足球、女人和酒从球员一路走来,喝酒喝出了肝病的李章洙绝对不是一个假道学。他之于寰岛队的严格管理,纯粹是出于球队战斗力需要的角度出发。到了今天,一个不为人知的事实是,李章洙其实并不反对球员喝酒,但必须适度。

  “星期天比赛,星期一,啤酒一点点,对身体的恢复其实并没有坏处,所以在周一放假的时候,队员们如果要喝一点点啤酒,可以,但必须适量,不能多喝。”当然,这样的话,他也只能在私下里给记者说,毕竟,他比谁都清楚,酒禁一开,带给队伍的后患会是无穷的。

  女人和酒一样,是男人最大的毛病之一,球员也是男人,也难免会有这方面的毛病,马克就是这样的男人。在他不间断的高进球率下,李章洙对这名非洲弟子的老毛病只能一笑置之,他说过:“没有女人,马克就没有进球。”

  那时候的李章洙,有一句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压力大!没办法!”不过,他一直认为,如果没有这样一批同样充满激情的队员,自己在重庆的四年,绝对无法取得这样的成绩:“他们都是男人,都有这样那样或多或少的毛病,但在足球、女人、酒这几样东西面前,足球永远排在第一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