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谦谦绅士霍顿球场惊爆粗口 故作平静下一颗紧张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3: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舒展)一向以英国绅士的谦谦君子形象示人的霍顿,居然在昨日下午的训练场上爆粗口。首战在即,看来,他故作平静的外表下,还是有一根压抑而紧张的神经。

  前晚抵汉后,这位前国奥主帅遇到慕名前来追星的小女孩时,总会以微笑作为回应,即使不愿接受采访,也会很有礼貌地轻轻摇头回绝。

  昨天,霍顿走进新华路体育场时满面红光,球员训练时,他站在球场中央观看,伴着斜风细雨,他两手插在口袋里,轻松自得,不时大声为弟子叫好。

  一切本来再平静不过了,可意外却在转瞬间发生。

  下午5时30分,体育场的工作人员指着手腕上的手表,示意到点了,催促霍顿马上结束训练。见霍顿没有理会,工作人员大喊一声:时间到了!

  愕然片刻的霍顿,从翻译那里听懂了这句话,突然吐出一句粗话,全场皆惊。

  也许是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些过激,霍顿迅速恢复绅士本色,他快步走向场边,并亲切地搂住一名上前问候的女球迷,笑容重新在他脸上绽放开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