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兰杯开幕式李世石搞怪又搞笑 准新郎晚宴不提婚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由于李世石一时大意错排婚期,使本届春兰杯有了别样的情趣。昨天在春兰杯开幕式上,最受人关注的就是这位准新郎。他直到晚宴开始才出现,尽管春风满面,但对婚事绝口不提。

  李世石入座时很拘谨,因为旁边是漂亮的中国棋院前韩语翻译刘佳。过去喜欢和美女嘻嘻哈哈的李世石现已收敛,他主动把刘佳旁的位子空了出来。迟到的崔哲瀚不明就里,一屁股坐在了那个“惹火”的位子上。李世石马上“幸灾乐祸”地拍着好友的肩膀,乐呵呵地说起来。李昌镐则与弟弟径直走到最里面坐下,对面前的一切视而不见。

  这次李世石把婚期安排在3月12日,所以所有人都在关心他的首轮对手究竟会是谁。而准新郎的运气就是这么挡不住,代表欧洲出战的卡塔林五段还是不幸撞上了小李的枪口。华以刚宣布这一抽签结果时,席下一片笑声。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给韩国代表团敬酒时,嘴里大声说:“祝贺新郎倌李世石!”崔哲瀚马上侧过身揶揄李世石,小李伸手就给了他一拳。

  最令人期待的时刻是棋手发表赛前感言。主持人徐莹一句“有请新郎倌李世石”,小李垂着头走上台,非常腼腆,声音也越发尖细。有人形容小李的声音为“公鸭”,马上有人补充是“小公鸭”。“现在我的状态不错,我希望能下出好棋。”李世石就说了这么一句,这令大家都觉得好笑。

  (特派记者赵婷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