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拳击锦标赛福建谢龙旺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2:22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在昨晚结束的2006年全国拳击锦标赛深圳赛区比赛中,福建男子拳击选手谢龙旺以点数15比16惜败云南选手熊兆龙,屈居57公斤级亚军。这个成绩也平了福建拳击选手在全国大赛中的最好成绩,此外年仅19岁的福建小将张志伟获得了该级别的第三名。

  本次比赛是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进行,在8天的争夺中一共决出了51、57、64、75、91公斤五个级别的冠军。福建老将谢龙旺是在半决赛中战胜队友张志伟后晋级决赛的。决赛中,他因体能和运气上的劣势一分惜败对手。据福建省拳击队领队林康同介绍,全运会后队伍的系统训练是本次成绩取得突破的主要原因。此外,今年全国拳击锦标赛绵阳赛区的比赛将于4月20日进行,届时福建选手郭显川将参加54公斤级的角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