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市足协召开06会议 05三大喜事将助国安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2:02 京华时报

  

北京市足协召开06会议05三大喜事将助国安起航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北京市足球管理中心和市足协召开了2006年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2006年的工作目标。

  市足协秘书长张希钢总结了去年北京足球三大喜事———“国安

皇马合作、女足
十运会
夺冠、宏登冲甲成功”。随后,市足协和与会代表制定了2006年工作目标,准备承接第11届全运会男足比赛,同时做好国安主场变更的相关协调工作,为打造北京足球市场的旗舰共同努力。随后,北京国安、北京女足、宏登俱乐部三家代表也作了总结报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