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三世开战首轮胜负前瞻: 保级军团力保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1:33 华商网-新文化报

  随着长春亚泰首次冲入中超,2006年的中超联赛似乎更受到长春人的关注。在今年恢复升降级之后,全国肯定将有大批的球迷重新涌进体育场,为中超呐喊。今天下午,西安国际主场对上海联城的比赛将作为开幕式正式拉开2006赛季中超联赛的序幕,共有4场比赛在今天举行,周日下午,还将进行其他3场,大连实德在首轮轮空。

  3月11日

  重庆力帆VS辽宁中誉(预测:平局)

  两支球队都好不到哪里,重庆力求保级,争取打好第一场比赛,而辽宁队虽然实力不俗,但是受到俱乐部、工资等问题的困扰,球队的战斗力会大幅削弱。本场比赛也可以检验洋教练乔尔达斯的水平。

  青岛中能VS北京现代(预测:平局)

  主队实力上明显差于客队,但擅长防守的殷铁生不会轻易放弃。整个联赛中,应该说第一场比赛是大家准备最为充分的,对于铁蛋来说,逼平对手绝非难事。

  西安国际VS上海联城(预测:国际胜)

  历年的开幕式都会出现一些冷门,不过这一次却很难。双方在实力上有着较大差距,客队在本赛季更是被大家看作是最热门的降级者,首战想要赢球,难上加难。

  武汉黄鹤楼VS沈阳金德(预测:沈阳胜)

  去年七连胜的辉煌并不意味着

武汉队能够在今年继续威风。全队去年靠的是一股新人的拼劲以及对手的疏于防范。以目前武汉的阵容,别说再打出个七连胜,就是赢下沈阳都不会很容易。

  3月12日

  上海

申花VS长春亚泰(预测:平局)

  虽然更愿看到黑马横空出世,但还是要面对现实。无论从哪个方面比较,亚泰队几乎无法在首场比赛中爆出最大的冷门,能够逼平强大的申花其实已经算是亚泰的成功了。

  厦门蓝狮VS山东

鲁能(预测:平局)

  全明星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相比之下厦门队的明星们年龄偏大,可惜山东队在历年的中超首场比赛中都难有很好的表现,平局是最易出现的结果。

  深圳VS天津康师傅(预测:深圳胜)

  走了郑智和李玮锋,深圳队依然笼罩着强队的光环,毕竟前锋线上还有李毅大帝在支撑。之所以看好深圳,还因为它的对手天津队表现总是不太稳定。

  本报记者 陈勇

  (新闻编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