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揭幕战球票告急 俱乐部称近两万球迷将前来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1:32 重庆晚报

  “好势头,好兆头呀,真希望今年能这么火下去,让重庆再展金牌球市风采。”不到下午三点就打完了两部手机电池的力帆副总董义晖昨天苦笑和欣喜同在。

  尽管上周力帆套票出笼后就受到热捧,但力帆俱乐部还是没有想到这股热潮来得这么猛、这么快。特别是这两天散票出来后,位于洋河二村的力帆俱乐部热闹非凡,票务部的人忙得焦头烂额。负责经营的副总董义晖拿着两部已经断电的手机向记者苦笑道,“等着家
里人给我送电池来,这两天忙惨了,接不完的索票买票电话,应付不完的各路球迷,好多年都没这样了。”

  累是累,但董义晖显然更欣慰,“我们就怕闲,这么忙起来我们高兴呀,我们队的人气这么快就上来了,如果明天比赛能够打好的话,今年就火了。”董义晖憧憬着今天下午与

辽足比赛的结果,“最开始我们还保守估计能够有一万人来看球,现在看起来肯定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如果不是组委会考虑到安全因素控制入场人数,肯定还会更多,明天至少有一万五千人来看球,这可是自从离开大田湾后,我们的主场从来没有遇到过的盛景呀。”

  首席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