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灭掉太阳 掘金弄翻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9日电NBA常规赛9日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马刺队客场以117:93击败纳什缺阵的太阳队,帕克再次夺得全队最高的29分。

  这场比赛被美国媒体视为本周最受关注的比赛,因为两队都是西部顶尖强队,马刺队暂列西南组第二名,而太阳队名列太平洋组第一。同时,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前两次各胜一场。

  但是太阳队因控球后卫纳什脚伤缺阵,整体实力打了折扣,所以比分一直落后于马刺队,而且差距被越拉越大,比赛也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就提前进入“垃圾战”。

  吉诺比利和邓肯分别为马刺队(48胜13负)贡献18分和16分。太阳队(42胜18负)的马里昂得了18分、11个篮板球,法国中锋迪奥有16分、9个篮板球、9次助攻入账。

  掘金队以97:93击败76人队是当日三场比赛中争夺最激烈、最富戏剧性的一场。掘金队在第三节开始4多分钟后曾以48:63落后15分,但之后奋起直追,到第三节结束时把分差缩小到72:79。接着,掘金队在第四节又打了对手一个13:0,将比分反超。

  后来,双方经过拉锯战,在终场前又把比分战成93平。最后18秒钟,“三年级生”安东尼篮下转身强攻得分,帮助掘金队领先2分。接着,他又因对手犯规而两罚全中,使得掘金队彻底翻盘,取得三连胜,并让76人队连输三场。安东尼拿下29分,76人队的埃弗森得了38分。

  小牛队以109:92击败

开拓者队的比赛几乎没有悬念。上半场结束时,小牛队就以两位数(54:40)领先。诺维茨基为小牛队贡献33分、10个篮板球。开拓者队的最高得分手是伦道夫,他得了29分。小牛队现以48胜13负继续名列西部第一。(记者梁希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