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蒙古国将举行全国汽车场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11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3月10日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国汽车运动协会日前宣布,将从本月12日起举行全国汽车场地赛,届时将有来自蒙古国各地的数十辆汽车参赛。

  据当地媒体10日报道,这次场地赛将分为5个阶段进行,其中3个阶段比赛在首都乌兰巴托进行,比赛将持续到今年6月份。

  根据规定,参赛汽车应为小型汽车,场地为12公里长的椭圆形,选手们需要驾车绕场12圈,在所有的比赛结束后,累计用时最少就可以取得冠军。

  蒙古国位于亚洲中部,北与俄罗斯接壤,南与中国相邻。近年来,蒙古国汽车的数量逐年增多,已达到了14万辆。蒙古国汽车运动协会已组织过多次汽车比赛,除这次汽车场地赛以外,今年还将组织汽车越野等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