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赛阵容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随着CBA南北区全明星队替补阵容的出炉,上海承办2006年CBA全明星赛的筹备工作也进入了倒计时。将于3月17日至19日举行的全明星周末的主题是:该你上场了,你就是明星。

  在北京金隅队的巴特尔以132921张选票当选CBA全明星“票王”、南北区全明星首发阵容揭晓后,替补阵容也于近日出炉。南区首发阵容:刘炜、胡雪峰、朱芳雨、杜锋、易建
联;替补阵容:王仕鹏、张成、龚松林、莫科、史密斯(云南)。北区首发阵容:张云松、吕晓明、焦健、薛玉洋、巴特尔;替补阵容:张庆鹏、边强、王博、金立鹏、布兰顿(陕西)。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CBA全明星球员有两点不同,一是首发阵容中没有外援,二是以年轻球员为主。李楠、张劲松等老将因伤未能入选。参加3分球和扣篮大赛的球员也已确定,其中,张云松、金立鹏、岳鹏飞、杜江、朱芳雨、张成、遇俊锴、龚松林8人将角逐3分球大赛,易建联、史密斯、胡光、易立、杰克逊、佛布斯、波特、王磊8人将争夺扣篮桂冠。

  上海有关单位在“盈方”的策划指导下,正加紧筹备工作。届时,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将在上海万体馆内外举行。其间,还组织安排了两天的球迷

嘉年华活动。据说内容丰富,但能否让球迷玩得高兴,目前还是未知数。全明星赛上,“超女”张靓颖将到场助兴。评选出来的“最靓100”
啦啦队
宝贝,也将活跃在嘉年华活动及全明星赛上。

  CBA全明星赛将售出9000张门票,票价分80元至580元5档,此外还有1880元的场边席、1280元的贵宾席和包厢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