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羊城晚报羽球联赛火热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体育部两队齐报捷

  本报讯2006年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春季羽球联赛前日开拍。首次羽球社内团体赛在集团新社址羽毛球馆进行,集团员工踊跃参与,参赛队多达17支,很多球队还组织了亲友同事助威团。

  比赛按实力分甲、乙两级,循环赛制,甲级末名下季降级,乙级头名下季升级。赛程还制定了多项女选手参赛、男选手让分的规定,开赛日期特别定在3月8日,充分体现对女员工的尊重,也吸引了大批女选手参赛。

  昨日首轮比赛,甲级7支球队中有4支亮相,焦点战役是体育部甲队对印务甲队。作为去年集团羽球单项积分赛冠军,印务队实力雄厚,但因工作影响而仓促应战,体育部甲队却备战充分,派出3男2女迎战印务4男1女,“女打男”战术迫使印务让分。一番鏖战后,印务甲队保住传统强项男双,却输掉了混双和男单,体育部甲队以2比1赢来开门红。甲级的总编室金羊网联队也以2比1险胜广东建设报甲队。体育部乙队也以2比1击败广东建设报乙队。乙级的发行二队、新快报特技新闻中心队同以3比0完胜金羊网奥龙堡队、总编室乙队。(温小流)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