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尼状态低迷巴西总统揪心 致电佩雷拉力挺大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25 深圳晚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专电正在英国访问的巴西总统卢拉8日在与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打电话时,请其转达他对罗纳尔多的支持。

  据此间电视台现场报道,卢拉总统参观伦敦Barbican文化中心时,一名正在与佩雷拉通电话的记者将手机递给了卢拉。卢拉与佩雷拉进行了短暂的交谈。

  佩雷拉随后对记者说,卢拉和他本人都相信罗纳尔多是巴西足球的宝贵财富,希望罗纳尔多以良好的状态参加德国世界杯足球赛。

  佩雷拉强调说,“我们不会让罗纳尔多坐冷板凳。目前最重要的是让他坚持训练,只要他状态好,他在世界任何球队都会有自己的位置”。

  罗纳尔多近来因状态不佳受到多方批评,有人甚至说他已经是“过气的球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