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将退役转会实力受影响 天津队宝山旧将作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2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天津泰达队上赛季异军突起,在主教练刘春明带领下取得第四名。不过,本赛季于根伟退役加上刘云飞转会,实力难免受到影响。

  本赛季,球队在内援引进方面,注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的引进,及时下手抢到原国少球员李本舰、欧亚,又从四川冠城挖来姜晨和谭望嵩(尚未完成)。

  泰达队新赛季的打法和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最大的变化是左脚将李本舰出任左前卫,昔日王宝山手下大将吴伟安司职前腰担任进攻核心,与右前卫蒿俊闵形成主要攻击线。

  锋线上,天津队将身高1米90的新外援奥里欧推上锋线,来加强进攻力量。

  泰达俱乐部对新赛季没有硬性目标,不过,球队上下的目标是历史性冲入三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