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屋及乌 阿姆斯特朗与“超人”儿子结成忘年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3月10日报道,美国自行车明星阿姆斯特朗在“超人”里夫的妻子达纳·里夫死于肺癌后深情安慰“超人”13岁的儿子维尔·里夫。

  

爱屋及乌阿姆斯特朗与“超人”儿子结成忘年交(图)

  维尔·里夫与父亲在一起

  

爱屋及乌阿姆斯特朗与“超人”儿子结成忘年交(图)

  达纳·里夫与瘫痪的超人里夫

  

爱屋及乌阿姆斯特朗与“超人”儿子结成忘年交(图)

  阿姆斯特朗

  维尔·里夫的父亲克里斯托弗·里夫于2004年10月1日去世。这位前好莱坞大片《超人》的男主角在1995年由于骑马发生意外而一直瘫痪在床。阿姆斯特朗与里夫夫妇是多年的好朋友。

  阿姆斯特朗说,在维尔·里夫的母亲达纳·里夫生病期间,他和维尔的关系越发密切。在达纳·里夫去世前的几个月里,阿姆斯特朗和维尔经常在一起。

  阿姆斯特朗说:“我喜欢与维尔在一起。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男孩。他是个超级体育迷。他本人也是运动员。他英俊、心态好、谦逊可爱。”(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