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遭前队友炮轰 埃芬博格:希斯菲尔德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热身赛客场耻辱性的负于意大利,赛后还因种种原因遭到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严词批评,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屋漏偏逢连夜雨”,焦头烂额的克林斯曼又遭到了他的前国家队队友、德国足坛名将埃芬博格的炮轰。

  德国国家队最近的表现令人不敢恭维,上周他们在佛罗伦萨进行的友谊赛中1-4惨败给意大利,多年的“遇强不胜”仍旧延续着。前德国国脚埃芬博格表示,他希望在世界杯开
始之前撤换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

  有“老虎”之称的这位德国足坛名将相信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应该接手国家队,虽然说后者从2000年欧洲杯之后就一直赋闲在家。

  “如果我能决定,我会立即解雇克林斯曼,在对美国队的比赛之前任命希斯菲尔德。换了是一家德甲俱乐部,这样的事情早就发生了,”埃芬博格说,“我相信他不会再次拒绝这个职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